倍思无线充电宝为什么这么贵?倍思MagSafe无线充电宝体验

首页综合资讯正文人气:330 ℃时间:2024-07-04 18:38:43

关注无线充电宝好久了,有入手的冲动,看各种测评和评论后又放弃了,因为都说发热,入手一个带磁吸功能的壳后,没忍住,还是入手了一个体验一下无线充。官方太贵,同等大小容量小,所以排除,本看好Anker安克新款MagGo无线充,也因价格原因放弃了,最后入手了6000mAh倍思的无线充电宝。

整体握感偏厚(14.7mm)在薄一个点手感可能好一些。整体效果如下:

磁吸力杠杠的,轻微甩动不会掉

充电体验:充电速速比快充慢,应该是宣传的7.5W,磁吸后需要按电源键等待几秒后进去充电模式,总体来说应急出门还是挺便携的,足够冲一次。缺点是发热,给手机充电时,磁吸线圈部位微热,温度跟15.4系统PD快充时手机后背发热差不多,比15.5要热。typc接口部位热(应该是电路板位置),比磁吸线圈部位热很多,正好是手握的位置。用20W快充头给充电宝充电时发热很严重,估计有四十多近五十多。

总结:磁吸充电方便便携,没数据线束缚,磁吸后偏重,无线充发热。倍思这款充电宝给手机充电发热,充电宝充电发热。

为您推荐